[我的愛花園] 日日春萬紫千紅總是春、[頂樓花園] 二月開花囉、
[鄉間小路] 離地栽培的番茄、[園藝答客問] 種子保存等精采內容
No.559 2016.Mar.17
前期花園電子報:春天該種什麼好?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我的愛花園:萬紫千紅總是春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愛花園

萬紫千紅總是春

花友Fun House分享過夏日迎接朝顏的欣喜,今天則來推薦另一位人氣的春播草花:日日春。可算是最常見到的草花之一,但豐富樣貌,讓她同時也是花市常客。

細數她的美:特殊花色甚至條紋花瓣,枝條特性也有直立和懸垂的分別,還有迷你、重瓣等多樣的選擇... 來看 Fun House 筆下日日春魅力! 
>精彩照片&栽培經驗

二月開的花:2016年2月iGarden 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2月頂樓花園
開花實錄

噢~已經在期待三月的花園盛花有多精彩了。當這些涼季草花一字排開,不就是全明星大陣仗嘛…
籃耕離地栽培法的高平番茄觀光農場,如彩虹繚繞的七彩番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離地栽培法的
番茄農場

黃、橙、綠、紫、粉等各色番茄爭相競豔,仔細一看才發覺,原來這裡的番茄不是種在土地上…
如何保存種子-沒播完的種子該怎麼處理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如何保存
沒播完的種子

如果種子無法一次播完,請把種子裝回種子保存罐內或是以夾鍊袋封好,並標示品種名,再置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3月桌布:早春花仙子
 羽扇豆 艾娃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上週朝顏祭開跑,我的愛花園專欄曾整理「朝顏粉絲集合了」專題,收錄花友們多篇朝顏實種心得及栽培技巧,相當推薦您在迎接春夏前閱讀。
 
春天的你要開始播種嗎?兩篇問答「播種後一直沒看到發芽?」、「匍匐矮牽牛播種失敗的原因」提供給您參考,播種前除了可複習通用的播種趣文章,也建議先了解自己要種植的植物特性,再進行播種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