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問答讓您找到適合自己環境的春播草花
蔓性日日春可樂瀑布栽培紀實...等精采內容
No.558 2016.Mar.3
前期花園電子報:風信子花後如何留球栽種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蔓性日日春—可樂瀑布栽培記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春播草花栽培記實

蔓性日日春 可樂瀑布

溫暖花開的春天,你是否也開始想種花了?此時常有的疑問,如:
新手推薦種什麼花?我家光照不足該種什麼?現在可以種什麼植物?
都整理在下方「親愛的朋友」單元囉。

春播經典的日日春 可樂瀑布,也是推薦新手春夏入門的品種,繽紛花色剛到貨,還沒有嘗試過的朋友,來看看我們的栽培記錄...
>iGarden 栽培記實

我的愛花園:美好的一天從朝顏開始!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美好一天從朝顏開始

花友分享從最初對朝顏無特別熱情,到每天清晨期待今天會開幾朵的興奮,迷上品種豐富的朝顏栽培 …
台灣花藝:花藝設計作品欣賞-花芬雅緻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花芬雅緻花藝欣賞

由林麗鶴老師設計的作品「圓」,圈圈戴著數朵綻放的花,紅熱情如火、綠優雅清翠,本期台灣花藝 …
小苗枯萎的原因,移植後根系受損與突然光照過強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小苗枯萎的原因

[問]部分小苗枯萎了,是因為澆太多水、還是太少水?還是施肥過量呢?[答]根據您的照片判斷 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3月桌布:早春花仙子
 羽扇豆 艾娃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剛開始播種的朋友,建議可先參考這篇「種花新手入門指南」。
如何挑選適合的植物呢?本次介紹的朝顏日日春都很推薦喔,以下問答也能幫助您找到解答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