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假期結束,學習蘭花花禮及盆花等該如何照顧?
輕鬆養護,讓美麗持續為家添喜氣、接好運
No.507 2014.Feb.6
前期花園電子報:秋海棠栽培搶先推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春節花卉選購照顧:盆花篇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春節花卉養護

年節花卉照顧:盆花篇

盆花養護要點有五:延長觀賞期,首重放置於明亮通風環境,並提供適當的施肥、觀察是否需要換盆;若是吊盆類花卉,則要注意水份流失的補充...>春節盆花照顧要點

(註) 以下為本系列其他單元:蘭花、觀果盆栽及平時家中插花也可注意的鮮花篇,並提供12種年節吉祥花卉專題,便利栽培參考。
春節花卉選購照顧:蘭花篇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蘭花篇

五大重點:明亮散射光、環境通風、注意澆水(花期免施肥)、介質選擇及花期後的個別種植。
春節花卉選購照顧:觀果盆栽篇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觀果盆栽篇

可移至半日照以上的室外環境。結果期盆面使用長效好康多,期後速效花寶肥料可適時使用,補充結實期耗費養份。
春節花卉選購照顧:鮮花(切花)篇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鮮花(切花)篇

即使平常買切花,也非常實用的四大重點:避免葉部浸水、植物活力素延長壽命、注意換水並遠離成熟水果。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2月桌布:當季花仙客來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新年恭喜!12種人氣年節花照護專文
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