堇菜科大集合:三色堇費茲栽培紀實、香堇菜栽培術、
如何分辨三色堇與香堇菜&堇菜介紹...等精采內容
No.618 2018.Nov.15
前期花園電子報:施肥問答+ 特色球根介紹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飛揚裙擺—三色堇費茲栽培紀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紀實

飛揚裙擺—三色堇費茲


品種眾多的三色堇 ,花型可愛、色彩豐富、花瓣又有各種變化,一直是涼季草花裡的主角之一。

本篇記錄三色堇 費茲從播種開始的精采表現,飛揚裙擺般的波浪花瓣,亮眼吸睛,今年精選「檸檬藍莓 」配色新品,讓您的花園洋溢夏日風情...
>費茲系列 栽培紀實

或者您喜歡懸垂性的爆花效果?可以看這篇<蔓性三色堇對決 栽培紀實>
園藝達人栽培術:多彩多姿-香堇菜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:
多彩多姿-香堇菜

植株小巧、帶有甜香的香堇菜,作為小品盆栽,當花滿開時,春季色彩效果十足,除此之外,她其實相當「實用」 …
如何分辨三色堇與香堇菜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答客問:如何分辨
三色堇與香堇菜?

許多花友好奇:三色堇與香堇菜到底要怎麼分辨?其實她們之間有個非常簡易的基本分辨方式,那就是由 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草地上的小可愛-堇菜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:
草地小可愛-堇菜

堇菜是堇菜科中最嬌小的成員,僅 5-10 公分高的植株惹人憐愛,分佈範圍卻極廣,從平地到高山,都見其蹤跡 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1月桌布:耐曬耐暑
    玻利維亞海棠 舊金山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 

每年冬春花季,看到盛放的堇菜家族花團,總會開心許久;本期<堇堇相依>專題,邀請您進入堇菜家族的繽紛世界:

今年的新品新色豐富,除了三色堇 費茲-檸檬藍莓,首次登場的新品還有三色堇「格蘭迪」系列,而「極限光輝」系列也有新色(前往三色堇賣場);香堇菜「花泉」系列新花色也剛到貨(前往香堇菜賣場)!

這麼多鮮豔又變化多端的花朵,春天讓人期待萬分!
 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