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涼秋草花:六倍利、薰衣草、櫻草花、矮牽牛
花卉介紹、栽培資訊及花友心得分享等精采內容
No.615 2018.Oct.04
前期花園電子報:秋冬彩菊響宴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園藝達人栽培術:彩蝶飛舞-六倍利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

彩蝶飛舞-六倍利

如彩蝶紛飛、纖細柔美的六倍利,推薦給栽培環境光照充足的的您;她的優點多多:容易照顧、病蟲害少,價格也相當親民,經典品種的不同特性,您喜歡哪種:

「里耶維拉」植株緊密,具爆發力的開花性,讓人驚豔;若喜歡懸垂效果,不妨選擇「賽舟會」,枝條柔軟傾洩而下,截然不同的風情;還有更多…
>六倍利的詳細介紹

香草植物栽培術:薰衣草的種植栽培方法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香草植物栽培術:
薰衣草的栽培方法

帶有南法浪漫風情的薰衣草,用途廣泛又深受大家喜愛,在各種事物上都能看到它的蹤影。它的品種多元,外型也不大相同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春神來了-櫻草花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:
春神來了-櫻草花

小巧嬌柔的櫻草花,因花型似櫻而得名,卻像梅花在寒冬過後的初春,向大家報喜。耐寒力強的它,寒流來時依然生氣蓬勃…
我的愛花園:矮牽牛—雙瀑布播種過程全紀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愛花園:矮牽牛
雙瀑布播種全紀錄

「重瓣矮牽牛 雙瀑布」花型華麗、色彩鮮明,熱鬧綻放,卻不失雍容。花友泰辰記錄了從播種到盛開,各階段的栽培心得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十月桌布:夢幻逸品
    露薇花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最近逐漸轉涼,北部尤其明顯,怕冷的我已經穿起長袖上衣,這正是秋播種子所愛的天氣。提醒您:避免秋老虎發威、損害幼苗,分批播種較保險,還能拉長賞花期。

夏季花卉與陽光爭艷、大開大放,秋冬草花卻不一樣:上週介紹了浪漫的薰衣草專題,喜愛柔美路線,纖細的六倍利、嬌嫩的櫻草花、典雅重瓣矮牽牛... 秋冬限定的輕柔魅力,令我著迷。
 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