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菊精選:翠菊、西洋甘菊、5個步驟播種趣、
趣談特選:花札季節花-九月之菊等精采內容
No.614 2018.Sep.20
前期花園電子報:打造層次栽培環境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 園藝達人栽培術:戀愛占卜花-翠菊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

戀愛占卜花-翠菊

名劇《浮士德》中,少女用來占卜戀愛的花就是「翠菊」,它在各地都有很長的栽培歷史,花色多彩鮮豔、花型豐富多變,開花茂盛,是相當出名的菊屬。

性喜溫暖濕潤、陽光充足的環境,可惜不耐夏季高溫,台灣的春、秋兩季最適合播種它了。在家中日照充足的地方密植一片,看它在陽光照耀下,閃爍著亮麗的神采,能為您帶來一整天的活力... >翠菊介紹&種植要點

 播種趣-五個步驟輕鬆播種(附圖)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播種趣:
五個步驟輕鬆播種

想捻花惹草,卻不知如何開始?播種是您做為第一步的好選擇,由專家深入淺出教你如何播種,讓你輕鬆學馬上會 …
香草植物栽培術:地上的蘋果-西洋甘菊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香草植物栽培術:
地上蘋果-西洋甘菊

母菊屬的西洋甘菊,在很久以前就被當作治療疾病的藥物。帶有淡淡蘋果香味的花有放鬆神經、幫助入眠等功效 …
花札季節花: 九月之菊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花札季節花:
九月之菊

菊為花札的九月季節花,在日本菊紋更有各種象徵意義。氣質淡雅的它,深受文人雅士喜愛,各地都有它的身影 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九月桌布:
 清邁-薑荷花大集合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菊科家族成員廣大,幾乎世界各地、每個季節都能看到它們出現,適合秋冬播種的菊科成員還有瓜葉菊松葉雛菊藍眼菊勳章菊等,各種不同姿態的菊,等您欣賞!
 
又快到秋分時節,天氣最不穩定就是這個時候,除了照顧您的植物,也別忘了注意身體健康喔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