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栽培術] 花之精靈-夏堇、[答客問] 桔梗休眠照顧
[鄉間小路] 種子採集與生態平衡等精采內容
No.609 2018.Jul.12
前期花園電子報:認識夏日吸睛花木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園藝達人栽培術:花之精靈-夏堇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

花之精靈-夏堇

夏日經過分隔島,喜歡看見夏堇,彷彿揚著小小的笑臉迎來。

或許因夏堇獨特的清新氣質&繽紛色彩,夏季花園多了她的點綴,注入元氣、特別有活力;今年的進口種子已售完,也推薦到花市買盆栽... >夏堇介紹&如何種植

p.s. 夏季的清爽色耐熱草花,另外推薦天使花桔梗匍匐矮牽牛
桔梗休眠問題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桔梗休眠問題

桔梗為多年生宿根草花,冬天休眠,春天轉暖,便冒芽開花,今年也不例外;但休眠期如何照顧?又怎麼判斷是正常乾枯,或其實整株死亡…
六月頂樓花園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六月‧開花

六月的驚喜:纖細夢幻西洋耬斗菜又開花了,三月種下的香水百合,亦未受高溫影響,豪華地綻放;清新的柑橘香迎來,正是豹紋蘭的花季…
種子的願望-過度採集的生態危機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種子的願望

近年興起一股種子熱潮,模樣討喜的種子,或成收藏家眼中珍寶、或作為手工藝素材。但是,當種子被帶離生長環境,也為生態系帶來隱憂…
花謎擂台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七月桌布:花色變變變
 孔雀草 火球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本週瑪莉亞颱風來襲,希望您的花園一切都好!台灣夏秋時逢颱風,園藝文摘兩篇相關養護文章,提供給您隨時參考: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