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達人栽培術] 百子蓮、[耐熱草花推薦] 天使花
[花卉介紹] 鈴蘭、[香草之王] 羅勒...等精采內容
No.606 2018.May.31
前期花園電子報:萱草開花搶先看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園藝達人栽培術:愛情花-百子蓮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

「愛情花」百子蓮

在一年一度,又到百子蓮綻放的時刻,她的花型優雅,花色迷人,是炎炎夏日很受歡迎的花卉植物。
 

若想在自家種植,除了可作盆花、庭園美化,開花後也可剪下、作為切花欣賞;認識美麗的「愛情花」,百子蓮的生長特性及栽培環境其實是...>百子蓮介紹&種植

耐熱草花栽培術:天使報佳音-天使花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當季花推薦:天使花

適合春播的耐熱植物,大多走紅黃鮮豔的路線,迎著夏日格外亮眼;但若喜歡清爽優雅,近日媒體操作成「小花海」路線的天使花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清甜幽香-鈴蘭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花卉介紹:鈴蘭

鈴蘭在台灣屬於冬季短期季節花卉,在歐洲花期則落在春天,5/1 即為法國的鈴蘭日;今年五月氣溫飆高,賞賞鈴蘭遙想低溫涼爽…
最大眾化的料理香草-羅勒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香草之王:羅勒

古希臘人稱為「香草之王」的羅勒,是最大眾化的料理用香草。本文介紹四大類羅勒,並介紹其烹調料理、芳香習性及生育特性…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5月: 六倍利 噴泉-混合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五月底高溫頻破紀錄,今天的電子報特別挑選多款清爽色彩的植物,希望幫您視覺消暑一夏!
 
說起春播的夏季耐熱草花,雖然也喜歡與陽光相映的閃耀夏菊之美,但路數不同的天使花、桔梗及朝顏,又有另一番奇幻與和風的趣味,悠然想像著花園設計的種種風情... 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