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栽培術] 皇后花環-錫葉藤、[簡單園藝] 5個步驟播種趣
[家庭菜園] 懶人首推黃秋葵、[室內好花] 華麗大岩桐
No.601 2018.Mar.22
前期花園電子報:台灣國際蘭展現場直擊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園藝達人栽培術:皇后花環-錫葉藤

園藝達人栽培術

皇后花環-錫葉藤

到大台北苗木市場走一遭,發現了不少特別的草花;其中有一株植物十分特別,乍看之下以為是常見的紫藤,其實不然,是一種名叫錫葉藤的植物。

雖然花朵沒有紫藤花那麼大,但是它開花時也是十分壯觀,美麗不比紫藤遜色。台灣因氣候因素,不容易種出溫帶地區花開滿簇的紫藤,錫葉藤將會是最好的選擇...

>錫葉藤介紹&種植要點

播種趣-五個步驟輕鬆播種(附圖) x 加碼提升成功率小撇步

播種趣:
5個步驟輕鬆播種

好想有個漂亮的陽台花園!如何種花原本就是大哉問,園藝新手更時常不知該從哪裡開始上路;簡單園藝的第一課學習如何播種…
家庭菜園栽培術:高鈣低卡-黃秋葵

家庭菜園栽培術:
高鈣低卡 黃秋葵

坦白說,在炙熱的陽光下,最理想的栽培管理,就是「不要管理」;那你一定要認識夏天「懶洋洋家庭菜園」中的首選-黃秋葵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華麗盆花-大岩桐 (室內也開花喔)

園藝達人栽培術:
華麗盆花 大岩桐

「我家不是全日照、也沒有半日照,但還是想種開花植物…」那麼,請熱烈歡迎大岩桐-只要窗台的明亮散射光,即可順利開花…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3月:清描淡寫的美麗
 美女撫子 荷蘭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雖然本週全台降溫,提醒您仍要留意春天花園常見的蟲害:
另外,所有園丁都曾在心中想過的<為何葉片枯黃了?>,也有專文講解各種原因,莫急、莫慌、莫害怕,找到原因,解決問題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