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情報] 欣賞蘭展現場美照&得獎花、[頂樓花園] 二月的花、
[栽培術] 不論空間大小,不同方法朝顏種植法...等精采內容
No.600 2018.Mar.8
前期花園電子報:學習適量施肥,春天花滿開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2018 台灣國際蘭展,展區照片搶先看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活動情報及報導

直擊台灣國際蘭展現場

自 2004 年起每年舉辦的台灣國際蘭展,是蘭界的國際級盛事。

今年的台灣國際蘭展,自上週末起開幕,iGarden 園丁趁著業者交流日,提前到台南後壁現場,為大家拍了現場照片(也敗了不少花回家 ^_^);蘭展將展至 3/12(一),有機會不妨規劃旅遊,到現場欣賞特別的蘭花展區、精彩的得獎花卉,及不容錯過的賣場銷售區...>蘭展現場、得獎花&本屆總冠軍照片

二月的花:2018年2月iGarden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[分享] 二月開的花兒

主圖是四色報竹百合,今年正好於農曆年盛開!但初春的頂樓,可不只喜氣的色彩,粉紫、鵝黃、玫瑰紅…處處是令人心動的繽紛 …
牽蔓織牆-朝顏栽培紀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牽蔓織牆
朝顏栽培紀實

讓朝顏攀出一片綠籬的夏天!迎接每個清晨花朵綻放的喜悅,想認識朝顏不同階段的樣貌&照顧重點嗎?參考園丁的種植紀錄 …
我的愛花園:朝顏數開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朝顏數開
鐵絲架及藤蔓管理

空間不足想種朝顏,花友泰辰有個好主意!用這招~塑造藤蔓規律盤旋,葉片層疊成塔型,花多整齊,很適合窗台或小陽台 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3月:清描淡寫的美麗
 美女撫子 荷蘭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進入春天,百花競開,繽紛的花園正是秋播努力的成果!
但 iGarden 園丁們又進入下個階段,忙著上架春播種子:在夏天能攀爬出納涼綠籬的朝顏、最適合迎向夏日艷陽的向日葵(今年很多新品種)、如甜點盤小巧多彩的松葉牡丹... 在涼季的草花撐不住台灣夏季濕熱時,接棒的~無疑就是她們了。春天的美麗,你準備好要規劃由誰接棒嗎?
(若您是首次挑戰播種,建議先看這篇<種花新手入門指南>)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