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去年一年的陪伴,今天為您公佈
2017年園藝文摘最受花友歡迎的文章!
No.596 2018.Jan.3
前期花園電子報:收到球根→種植要點&賞花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園藝達人栽培術:精靈圍裙-蝶豆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

精靈圍裙-蝶豆

園藝文摘大部分的文章,都是到了花季才熱門,過年的炮仗花、夏季的使君子、春秋的蒜香藤等等,都彷彿提醒著季節更迭,登上園藝文摘側欄的排行榜;唯有熱門的蝶豆,今年幾乎占據前五名,藍色的花紅得不得了...>蝶豆花如何種植照顧

輕鬆化解蟲蟲危機:蚜蟲防治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輕鬆化解蟲蟲危機:蚜蟲

iGarden 園藝文摘的蟲蟲危機系列,雖然也包含夜盜蟲、紅蜘蛛等常見的園藝害蟲,但最多花友遭受其害的,本年度仍是蚜蟲…
花束包裝教學(四)圓型花束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花束包裝教學:
圓型花束

早期 iGarden 曾寫過「花裝包裝教學」系列專題,其中最正統的圓形捧花,在今年的情人節、母親節、畢業季,人氣都相當高…
香草植物栽培術:薰衣草的種植栽培方法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香草植物栽培術:
薰衣草

說起令人印象深刻的花香,大概許多人都會回答薰衣草,而那紫色花田的浪漫印象,更是深植人心。這篇談如何種植薰衣草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月:異國風情
 玻利維亞海棠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新年快樂,新年的第一週,與您一同回顧去年園藝文摘最受歡迎的四篇文章,和您關心的主題一樣嗎?今年整理榜單,最驚訝的是:曾佔據排行榜多年的<室內植物定義與照顧>,本年度首次跌出榜外。
對了,辦公室外的志成公園,梅樹上剛綻出點點白花,希望在變天落雨前,能順利大開賞花!分享這是前幾年公園梅花盛開的照片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