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紀錄] 日本鬱金香切花展、[簡單園藝] 球根第一課
[答客問] 球根種植常見問題... 等精采內容
No.595 2017.Dec.28
前期花園電子報:如何選購聖誕紅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日本富山縣礪波市鬱金香切花展 @ 台北內湖花市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活動紀錄

日本礪波市鬱金香切花展

這次球根祭主圖中暖橙色的鬱金香,也受到花友的注目;今年二月,去花市逛日本鬱金香切花展,欣賞多達50種的鬱金香切花,這橙色的品種名叫Orca;雖不確定明年是否會再舉辦,鬱金香球根種植之際,來此篇先賞賞花吧!也有某個 iGarden 球根祭很受喜愛的品種喔...>鬱金香切花展回顧

(圖解) 第一次玩球根就上手:哪裡買球根、土耕水耕如何種球根、球根花卉照顧方式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(圖解) 第一次
玩球根就上手

買好球根,這篇簡單的圖解說明:學會如何水耕&土耕種球根;若不打算馬上種植,也要學習如何保存球根喔…
球根栽培常見問答集:需要施肥嗎?水耕多久換水?熱障害不開花?顏色怪怪的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球根栽培常見問答集

球根發霉了嗎?需要施肥嗎?水耕多久換水?何謂熱障害&消苞?開花顏色怪怪的?延伸閱讀也有很多好文…
Hanako 的花園 -鬱金香祭記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Hanako的花園
鬱金香祭

花友Hanako種植鬱金香球根的三年紀錄:201320142015(點入可看每年的不同品種開花照&栽培心得)…
鬱金香葉子細長垂垂的,花苞不開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鬱金香葉細垂垂,
花苞不開?

[問]鬱金香葉子長不好是水耕的緣故嗎?[答]鬱金香開花的養份主來自球莖,水耕、土耕的影響不大…
葡萄風信子花期多久?凋謝後會再開花嗎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葡萄風信子花期問題

葡萄風信子開花後,可欣賞多久(花期多長)?花串凋謝後,會再開花嗎?該怎麼照顧,明年才能再開花…
風信子栽培問題:冰球春化操作、花梗卡住、球根發霉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風信子球根
明年會再開花嗎

前次分享過風信子抽花及發霉的問題,其實最常有人詢問的是:風信子花後,該如何處理,才能順利渡夏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2月:溫暖冬日花火
 孔雀草 星火-混合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今年的球根祭搶購十分熱烈,有花友詢問:「為什麼 iGarden 賣場上,很多球根內頁顯示『售完』,但標題都不寫上加 [已售完] 的提示,害我白白點入?」

這是因為:若有訂單,系統就會先扣掉球根額度,故賣場顯示售完。但部份客人非即時付款(如選擇ATM或劃撥),未確認款項前,iGarden 不會出貨。

若超過付款期限(付款失敗→取消訂單),商品就會再度上架;所以我們未加註 [已售完] 的品項,都有機會再釋出球根販售喔!歡迎把握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