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頂樓花園] 11月的秋色、[鄉間小路] 營養師的鄉土食育
[簡單園藝] 如何選購照顧聖誕紅等精采內容
No.594 2017.Dec.7
前期花園電子報:報春使者~櫻草花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十一月的花:2017年11月iGarden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頂樓花園季節實錄

11月的開花紀錄

整個秋播季園丁都忙著上架,十一月終於有時間播種啦!期待明年的花開。

十一月的頂樓花園,溫暖的萬壽菊,映著藍天盛開;夏季開花不斷的唐棉,也掛上可愛的小氣球;玉鳳蘭、千日小坊都是秋季的色彩;如小湯圓的千日紅,採收的尾聲準備做乾燥花;渡夏的仙客來,心型葉茂勝地滿盆;九月扦插的喜蔭花,也開出小巧的花朵...>欣賞十一月開的花

日本小學營養師松丸奨,帶孩子上一堂舌間上的鄉土課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營養師的舌間鄉土課

「碰!」教室裡突然闖入配著塑膠武士刀、身穿白衣的「武士」,用時代劇的腔調說:「三年一班的小兒們…
(圖解) 聖誕紅挑選重點筆記 x 5大照顧秘訣,加碼介紹聖誕紅施肥建議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聖誕紅選購照顧圖解

想買盆聖誕紅,為家裡增添一點季節色彩嗎?但~購買時該如何挑選,哪些照顧原則能養得花期又長又漂亮…
風信子栽培問題:冰球春化操作、花梗卡住、球根發霉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風信子栽培問題

準備種植風信子囉!花友的相關問題解答:球根冰球進行春化處理、花梗卡住怎麼辦、球根發霉該如何處理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2月:溫暖冬日的花火
 孔雀草 星火-混合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本週因冷氣團影響,溫度下降,整理上個月頂樓花園專欄時,看到晴空下的萬壽菊,希望與你分享這溫暖。有花友提到天氣冷小苗被鳥啃咬,點入連結可看建議防範措施;園丁十一月初播種的涼季草花,小苗都越長越大,該準備換盆,才不會侷限空間、長不大喔!

最後提醒~週末有空到花市走走,買盆聖誕紅、裝點一些年末的節慶氣息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