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達人栽培術] 最後機會,種植海芋避免向隅
[答客問] 注意! 提升播種成功率、[當季花市] 秋石斛等精采內容
No.590 2017.Oct.12
前期花園電子報:涼季草花推薦&品種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園藝達人栽培術:彩色甜筒-海芋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

彩色甜筒-海芋

依海芋的習性來看,有一類性喜潮濕多水,多開白色花;另一類為旱生型,花色豐富,常以「彩色海芋」稱之,也是 iGarden 秋季販售球根的熱門品項(目前所剩不多,敬請把握!)。

商業球根因已處理過,種植上可參考本文說明,注意介質、澆水及施肥,種到開花的難度並不會太高,海芋的美值得您親自體驗!>海芋簡介&種植說明
粉蝶花播種失敗,草花種子發芽注意要點有哪些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提升成功率!種子
播種注意要點

即使已購買新鮮種子、並妥善保存,有幾點播種注意事項-若沒留意-可能會影響草花種子播種成功率:首先是…
秋天的花精靈-秋石斛蘭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秋天的花精靈
秋石斛蘭

秋石斛蘭的身影,時常出現在餐廳擺盤、廟宇祭品,而為人熟悉,但相對於蘭花中的台灣之光蝴蝶蘭而言,一般人…
泰國清邁 Kamthieng Flower Market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夏日泰國行
探訪清邁花市

泰國清邁的 Kamthieng Flower Market 是大型盆花及園藝用品展售市場,聚集上百家販售資材、草花、盆花、樹木等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十月桌布:香堇菜
 雪貝-日落大道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隨著夜溫下降,我們推薦新手園丁參考<播種趣>一文,學習簡單而正確的播種步驟;當小苗長大,則可參考<上盆趣>,由於較多細節,陸續也整理一些花友問答,希望也能同時解答您的疑惑: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