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達人栽培術] 彩蝶飛舞-六倍利、永誌不忘-勿忘草
[我的愛花園] 矮牽牛 雙瀑布實播紀錄...等精采內容
No.589 2017.Sep.28
前期花園電子報:美麗重逢的四種草花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園藝達人栽培術:彩蝶飛舞-六倍利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

彩蝶飛舞-六倍利

秋冬季的新上架的種子目前暫時告一段落,今年秋天你決定好要種什麼花了嗎?如果是已經到手該品暢銷品種的識途老馬,那先恭喜你了!如果是還沒決定或不知道怎麼決定的新手們,那麼或許可以參考一下這次要介紹的六倍利。

除了注目的新品「美人兒」,兩款經典品種:里耶維拉賽舟會,頂樓花園都實際種過,也在本文分享觀察不同的特性... >六倍利品種介紹、如何種植
園藝達人栽培術:永誌不忘-勿忘草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:
永誌不忘 勿忘草

勿忘草(勿忘我)是詢問度很高的涼季草花,除了惹人憐愛的花朵,花名簡短又寓意深遠,很容易被刻印在腦海裡…
我的愛花園:矮牽牛—雙瀑布播種過程全紀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愛花園:矮牽牛 雙瀑布播種記

花友泰辰開始播種的經驗,先試蔬菜、才進階種花;他挑選的是市面較少見盆栽的「重瓣矮牽牛」,記錄各階段的…
超級名模 風鈴草 天堂 淺藍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超級名模
風鈴草 天堂 淺藍

善用高個子草花,能為花園打造景深與層次感;去年春天頂樓少了常種的毛地黃、高性金魚草,但風鈴草 天堂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九月桌布:清邁大理花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上週 iGarden 經典暢銷品到貨,今天特別挑選四款涼季草花,進一步介紹種植與品種特性;其中「風鈴草 天堂-淺藍」植株較高挑,適當運用於花園配置,可增加視覺的層次豐富!您想要更多花園設計的靈感嗎?推薦以下幾篇文章: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