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公布草花新品種子,是否有些令你熟悉、卻又陌生?
她們可能多年未進口、或是你期待已久,馬上來看介紹&種植
No.588 2017.Sep.14
前期花園電子報:園丁的秋播最愛推薦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園藝達人栽培術:楚楚動人-姬金魚草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

楚楚動人-姬金魚草

iGarden 新品、暢銷品種子持續到貨中,本週想為大家介紹:您可能熟悉、也可能等待很久的花卉蔬果!「姬金魚草」便是多年未進口的草花,聽到名字您或許會問:「她和金魚草有沒有關係呢?」她們是同為玄參科、不同屬的植物,因此花型有些類似,但姬金魚草的葉如線形、枝細如柳,所以又有「柳穿魚」美麗意象的名字...
>如何種植姬金魚草&花卉介紹

香草植物栽培術:甘甜沁心-甜菊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香草植物栽培術:
甘甜沁心 甜菊

大約兩年左右未再進甜菊種子了,由於葉部的甜度約為蔗糖300倍,卻無其高熱量,想嘗試減糖生活,自家栽培、食用更安心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喜氣洋洋-福祿考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:
喜氣洋洋 福祿考

福祿考豐富的花色與花型變化,密植於花壇內,鋪出萬紫千紅、充滿驚喜;今年為大家挑的是溫暖的夏季色調,正適合冬季…
鄉間小路: 人人都愛的時間使者-草莓栽培步驟圖解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時間使者人人愛
草莓栽培步驟圖解

許多iGarden花友詢問過:為何沒有賣草莓種子?這次進了比較特別的野草莓(紅果、黃果兩種),來看看這篇複習如何種植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九月桌布:清邁大理花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本週一直在擔心週三、週四的颱風,昨天一早,園丁們也趕緊上去頂樓花園準備防颱措施,不怕一萬、只怕萬一!若有花友們已開始孵小苗,另外推薦這篇<豪大雨如何保護植物幼苗受損>可以參考看看。

本次介紹的四種草花蔬果,都適用<播種趣>的五個步驟播種;也可參考<該怎麼判斷種子需不需要覆土>一文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