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的愛花園] 繽紛的季節、[答客問] 中午大太陽可以澆水嗎
[台灣花藝] 池坊仲夏拾翠、[園藝情報] 台灣樹醫等精采內容
No.585 2017.Aug.3
前期花園電子報:夏日佳人薑荷花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我的愛花園:繽紛的季節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愛花園

繽紛的季節

自言「愛花成癡」的花友童雪梅,總是相信:在辛勤照料下的花兒,絕對會慷慨大方開出一朵朵美麗芬芳的花兒來回報!
她與我們分享今年春天盛開的花,其中她首次挑戰部分花卉於秋播季末(一月底)播種,挑的品種適合+今年溫暖宜人的天氣,順利兩個月賞花...

>欣賞繽紛花兒的喜悅和幸福感

正中午大太陽澆水可以嗎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正中午澆水可以嗎

最近天氣炎熱澆水,發現葉子開始變黑、花變少了,花跟葉突然性衰落很快。是否正中午給水份花被熱死?還是水溫的問題…
台灣花藝:仲夏拾翠-池坊東洋插花作品欣賞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仲夏拾翠
池坊插花欣賞

日本的插花藝術,源於西元六世紀僧侶將花供佛,而後發展表現自我情操,獨具樸拙、風雅的「花道」。欣賞台灣池坊成員…
樹木醫學中心-林木的健康,他們來把關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樹木的健康,
讓他們來把關

你知道樹木也會生病嗎?國內近年建立的樹醫體制,除了幫樹木的病蟲害問題,協助診斷、諮詢,更秉持「預防勝於治療」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8月:傳遞幸福 風鈴花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雙颱剛離開,希望您的花園一切安好!進入颱風季,建議您先看<夏日防颱措施>,減低花園盆栽植物風災傷亡;颱風過後,<風災後的花園建議>針對可能發生的蝸牛危害、植株修剪固定做處理。

本月桌布介紹的是:如同夏日迎風響起的風鈴花,鐘型的大花適合從側邊觀賞。由於常見的品種多比人高,想在居家栽培,我們實際種過推薦這支「 風鈴花 貝拉」,來看看完整栽培紀錄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