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窺花友春天花園的精彩!頂樓三月盛花多可愛
迎接孤挺花季、春天小心夜盜蟲等精采內容
No.577 2017.Apr.13
前期花園電子報:蔓性日日春栽培紀實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我的愛花園:2017小小花園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花友分享-我的愛花園

2017小小花園

來看看花友童雪梅今年春天盛開的美麗花園!
精彩的秋播植物:大理花、煙草花、重瓣矮牽牛、彩鐘蔓、翠珠花、紫錐花... 從小苗、花苞到盛花的不同階段;花園裡處處生機昂然,繽紛花朵迎春恣意綻放...
>我的愛花園:2017小小花園全文

生機花園 有機質粒肥 安全安心原料肥料推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三月開花植物:2017年3月iGarden 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3月開的花
iGarden頂樓花園

滿花揚著小臉的香堇菜、截然不同花型花色的西洋水仙、活力十足的爆竹百合、如霓虹明亮的彩虹菊,當大夥兒共同盛開,不禁讚嘆:「正是春日好時光!」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低調的奢華-孤挺花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低調的奢華: 孤挺花

每逢花季,路邊人家孤挺花都開得燦爛!平時極為低調,當天氣回暖,便默默地抽出許多花梗,令人無法忽視地盛開。本文介紹種植照顧資訊,並簡介繁殖方式…
輕鬆化解蟲蟲危機:夜盜蛾幼蟲(夜盜蟲)防治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夜盜蛾幼蟲防治

溫暖的日子蚜蟲來了,俗稱毛蟲的蝶蛾類幼蟲,也豪邁地把花園當生菜沙拉吃,本篇介紹如何防治胃口最好的夜盜蟲,延伸閱讀看「輕鬆化解蟲蟲危機」全系列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4月:輕柔纖細 絲河菊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上週分享了夏日必備的向日葵百日草,其實她們都是菊科大家族的成員喔!
園丁多年前寫過一篇「夏菊之美」,正是在一趟美國旅行中,發現搶眼的菊科植物,竟然如此適合於夏日運用,特別是在陽光的照耀下,橘黃色系的花瓣更顯奪目。若是您尚未決定春播品項,不妨參考本文介紹,與夏菊來場美麗的邂逅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