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栽培紀實] 蔓性日日春 可樂瀑布炎夏種植記錄、
[栽培術] 金光閃閃黃金菊、倒地鈴鐺風船葛等精采內容
No.576 2017.Mar.30
前期花園電子報:迎接朝顏季!春播推薦草花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蔓性日日春可樂瀑布栽培記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紀實

蔓性日日春栽培紀實

雖然日日春 可樂瀑布並非市場上唯一的蔓性日日春品種,但抗疫病的特性卻是其它品種所欠缺的。頂樓花園雖然到炎夏才有時間試驗栽培,但日日春相當耐熱,播種後約五日,就可見小苗的子葉完全展開,期待滿瀑花開的榮景...>可樂瀑布栽培記錄

生機花園 有機質粒肥 安全安心原料肥料推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園藝達人栽培術:金光閃閃-黃金菊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:
金光閃閃-黃金菊

陽光下光采耀眼的黃金菊,原產北美,耐暑熱的特性,適合春天播種。但因生長期較長,若想體驗她的明亮動人,建議越早播種賞花期越長…
大岩桐栽培經驗分享,不斷移植成長更快速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大岩桐栽培技巧,
移植長得快

很難想像圖中左右的大岩桐小苗,竟然是同時播種的!為何植株大小相差這麼多?原來是左邊的苗時常移植,並及時移植到小盆子裡,反而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倒地鈴鐺-風船葛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:
倒地鈴鐺-風船葛

風船葛是一、二年生蔓性草本,也是無患子科中唯一爬藤植物。枝條柔軟,若未立柱攀爬,則會隨地勢任其生長,果實似鈴鐺,又名「倒地鈴」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三月桌布:宜古宜今
 香堇菜 珍品-紫橙黃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即將來臨的連續假期,您準備出遊嗎?或是把握在家的悠閒時光播種?
有旅遊計畫的朋友,推薦您參考「連假出遊澆水對策」;打算種花的朋友,歡迎複習「播種趣-五個步驟輕鬆播種」,或趁假日去花市走走,這篇「買盆栽照顧注意事項」迎接新買的盆花融入自家栽培環境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