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顏上市複習如何種植,參考花友實際種植心得
千日紅、蜜蜂花、西洋甘菊等適合春天播種的植物推薦
No.575 2017.Mar.16
前期花園電子報:耳目一新!iGarden 改版通知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日本朝顏祭,綠籬同場演出蔦籮夕顏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耐熱草花栽培術

迎接朝顏的季節

上週分享日本進口繪袋新到貨的消息,您有發現朝顏也上架了嗎?目前共有 22 款朝顏可供選購,營造綠籬系的夏天,正是好時機,正如同花友 Fun House 所言:「美好的一天從朝顏開始。」專屬於當日的綻放,留下燦爛陽光映著的夏日回憶...

生機花園 有機質粒肥 安全安心原料肥料推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園藝達人栽培術:圓仔花 不知醜?-千日紅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圓仔花,不知醜?
別再小看千日紅

春播花卉多有著能抵抗炎夏的強健特性,千日紅也不例外;說到她,你或許會想起「圓仔花」的俗名,其實現在園藝品種相當豐富,如飽滿果實的草莓園、粉紫紅花管抽出黃色小花的煙火…
香草植物栽培術:蜜蜂花(香蜂草)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香草植物栽培術:
蜜蜂花(香蜂草)

花市俗稱「檸檬薄荷」的蜜蜂花,實際上和薄荷同科不同屬。用途廣泛:新鮮、乾燥後的葉子泡茶飲用各有淡濃風味;如檸檬般清香,煮湯、沙拉和甜點加入新鮮的葉子,也可添加香氣…
愛花精選:西洋甘菊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丁愛花精選:
西洋甘菊

「德國洋甘菊」是另一個為人熟悉的名字,除了可泡花茶,園丁們發現作為花園觀賞植物,也是優點多多,值得推薦!雖然外表纖細柔美,其實不需要特殊照顧,日照足、勿缺水就能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3月桌布:宜古宜今
 香堇菜珍品-紫橙黃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iGarden 的春播草花中,十分受歡迎的朝顏,許多花友投稿我的愛花園專欄,也喜愛以朝顏作為主題;或許正是她藤蔓攀爬的綠意、清晨綻放的短暫美麗,珍惜欣賞的當下,容易逝去而特別的風情,在日本也被稱為夏的風物詩之一(夏日必備的風景)。

春季也適合扦插香草植物,若想從種子種起,最近許多新到貨商品,可參考「打造香草花園」一文有豐富栽培資訊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