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年度推薦園藝好文!精選人氣排名前四名
從挑選植物、防治蟲害到備受喜愛的人氣花卉介紹
No.571 2017.Jan.5
前期花園電子報:Hi! 你想更認識 iGaden 嘛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室內植物定義與照顧、10種推薦室內植物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2016 年度 No.1

室內植物定義、照顧&推薦

今年的第一名就是它!除了想讓戶外種花美美的,生活環境的室內也想要綠意。

[問]哪種植物適合養在室內,能提供大量氧氣讓空氣清淨,且容易種植呢?
[答]適合養在室內的植物有很多,主要選擇需依據栽培環境而決定。以下介紹:何謂室內植物該如何照顧推薦十種廣受喜愛的室內植物(附栽培說明)。

>認識室內植物的第一課

生機花園 有機質粒肥 安全安心原料肥料推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輕鬆化解蟲蟲危機:蚜蟲防治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2016 年度 No.2

輕鬆化解蟲蟲危機
蚜蟲防治

人感覺舒適的日子,蚜蟲出沒的機會也提升了。2016年初雖有異常的低溫,但撇開炎夏的高溫,大多是溫暖宜人的氣溫,或許因此蚜蟲防治成為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精靈圍裙-蝶豆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2016 年度 No.3

園藝達人栽培術
精靈圍裙-蝶豆

2016年的手搖飲料店趨勢,就是美麗如海的藍色漸層!或許因為如此,對蝶豆感到好奇的朋友也變多了,每當頂樓花園貼出蝶豆的開花照,也總…
香草植物栽培術:薰衣草的種植栽培方法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2016 年度 No.4

香草植物栽培術
薰衣草的種植

說到薰衣草,是否喚起經典花田照的美麗印象?不論是顏色與香氣,她迷人獨特的魅力在台灣有不少支持者,除了耐熱好種的羽葉品種,另外還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月:喜氣不俗氣!
 三色堇 極限光輝-紅黃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今天與大家分享去年(2016)園藝文摘最熱門的四篇文章,和你關心的主題一樣嗎?

新的一年,期待與大家繼續交流種花心得~如果想與花友們分享,歡迎來臉書粉絲頁貼文;若有栽培問題,除了可透過 FB 粉絲頁貼文、私訊討論,也可以寄信到首頁下方的園藝達人信箱;希望繼續為您提供優質的商品與專業的服務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