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報導] iGarden被訪問囉,來看看我們的工作包含...
[栽培術] 長穗狀花但卻耐熱!?推薦毛蕊花薦等精采內容
No.570 2016.Dec.22
前期花園電子報:花友的三年鬱金香祭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認識 iGarden!分享網路園藝工作職業認識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活動情報及報導

iGarden 園丁忙什麼?

今年秋天,iGarden 花寶愛花園的園丁們協助台灣就業通,拍攝了一支職業介紹的影片,分享「網路園藝」的工作內容,希望讓年輕人在作職涯規劃時,有更多的想像與可能性!
平常與各位花友之間的聯繫,也多侷限網路,來看看我們在網路之外的日常作業,iGarden 辦公室與頂樓花園也有登場喔...
>何謂「網路園藝」的工作

生機花園 有機質粒肥 安全安心原料肥料推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園藝達人栽培術:耐熱新寵-毛蕊花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達人栽培術:
耐熱新寵-毛蕊花

喜歡長穗狀花序的朋友,別錯過毛蕊花!單看外觀,很容易聯想到台灣平地無法越夏的毛地黃等,若不是實際種過,一定誤會:這樣美麗的花卉跟台灣無緣…
十一月開花植物:2016年11月iGarden 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iGarden頂樓花園
11月開了什麼花

為了上架秋播種子,園丁們常比花友晚播種,頂樓花園的矮牽牛小苗雖是幼幼班,但種了多年的水含羞草終於開花,渡夏天竺葵搬家到大盆,粉色玉鳳蘭…
台灣花藝:風華永生-日本永生花作品欣賞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風華永生-
日本永生花欣賞

近年若有機會去日本花店,一定會發現多樣的永生花。透過特殊技術,將鮮花葉材封存在最佳狀態而不凋,廣泛應用於花藝工藝,更是商業花禮最佳素材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2月:爆花!續花性佳
 香堇菜珍品系列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本期與您分享今年秋天 iGarden 園丁們被採訪的影片!網路園藝的工作做得久了,每次看到熟悉的名字下單或在粉絲團分享,總有種親切感;今天讓我們來介紹 iGarden 的日常工作是如何運作,希望也能讓你更了解我們。
 
栽培術介紹的是大家較不熟悉的毛蕊花,雖然會讓人想起類似長相的毛地黃、飛燕草等,種過以後,卻發現她的耐熱耐旱!把握秋播的尾聲,想種的就別留到明年啦!
不過今年最後的出貨日是12/27,若想在新年進行假日園藝,請提早下單喔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