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ako 連續三年鬱金香心得 x 美照
聖誕節前想與你分享的滿天星、螃蟹蘭、花藝
No.569 2016.Dec.8
前期花園電子報:聖誕紅購買 x 照顧秘訣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Hanako 的花園 -鬱金香祭記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愛花園

Hanako 的花園-鬱金香祭

說到十二月的 iGarden,老朋友們都會期待鬱金香球根祭的來臨!
在今年正式上架前,先來看看花友 Hanako 的分享。
她連續三年參與鬱金香祭,精彩品種心得、超多超美開花圖,特別分三部曲介紹:

生機花園 有機質粒肥 安全安心原料肥料推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園藝達人栽培術:來自星海的消息-滿天星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
滿天星

說到滿天星,可能會先想到花束用的白色切花;但若想嘗試在花園種植一片可愛的小星海,可以考慮圓球型的膨鬆花球品種;滿天星的花卉介紹與種植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彩色花瀑布-螃蟹蘭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聖誕節仙人掌?
原來是螃蟹蘭

螃蟹蘭名中有個蘭字,但卻非蘭科植物,而是屬於多肉的一種;由於花期大約是晚秋或冬季,因此被稱為「聖誕仙人掌」,花色以粉、紅居多,這朵白色…
台灣花藝:Knight's star AND Christmas 聖誕星花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西班牙節慶花藝
聖誕星花設計

聖誕節花藝作品總使用明顯象徵的元素,例如松葉、果實、乾果、聖誕球裝飾和蠟燭,你可能沒有想到,孤挺花目前也已廣泛運用在各地的聖誕節裝飾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2月:爆花!續花性佳
 香堇菜珍品系列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十二月份的心情,回顧即將結束的一年,也對新的一年充滿雀躍期待。
當然,十二月還未完成的心願,就是與大家來場熱鬧的球根祭,欣賞 Hanako 過去三年的紀錄之餘,也請大家留意後續電子報的緊急通知喔。

就在這樣的興奮中,迎接聖誕節吧。與你分享的天涼上市的螃蟹蘭(聖誕節仙人掌)、西班牙聖誕星花設計以及如雪的滿天星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