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紅選購&照護、花市涼季草花上市
麗格海棠、風鈴草、葉牡丹照護等精采內容
No.568 2016.Nov.24
前期花園電子報:蒜香藤盛開的巷弄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(圖解) 聖誕紅挑選重點筆記 x 5大照顧秘訣,加碼介紹聖誕紅施肥建議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達人流簡單園藝

多色繽紛聖誕紅組合!

聖誕紅不只有經典的紅色,你有看過園丁們的聖誕紅盆栽組合嗎?透過多色的組合,讓年末的節慶感更繽紛亮眼。
最近去逛花市,便能看到豐富品種的聖誕紅,可看本篇介紹如何選擇&照顧,今年不妨跳脫傳統正紅印象,嘗試自行搭配紅/ 金/ 粉的魅力!

>聖誕紅挑選重點 x 5大照顧秘訣

生機花園 有機質粒肥 安全安心原料肥料推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園藝達人栽培術:美麗佳人—麗格海棠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美麗佳人: 麗格海棠

台灣的秋冬季節,許多亮麗耀眼的花卉爭相開放,麗格海棠就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盆栽花卉。她的照顧&選購要點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迎風搖曳-風鈴草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迎風搖曳: 風鈴草

花市也開始看到如朵朵風鈴的盆栽!風鈴草栽培期較長,從細小的種子栽植到開花,確實有挑戰性,但當開花瞬間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彩色高麗菜-葉牡丹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彩色高麗菜: 葉牡丹

初聽「葉牡丹」之名,不免疑惑是牡丹花的品種嗎?其實不是的,從植物學上來說,葉牡丹和原產於南歐的高麗菜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1月:矮牽牛大集合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聖誕紅上市的同時,也開始看到各種迷人的涼季花卉,本期電子報精選三款詳細介紹,其中風鈴草葉牡丹我們也有以種子提供給想播種的朋友;想購買盆栽的朋友,也可參考這篇「買回來的盆栽照顧事項」。

說到聖誕紅,浮上心頭的可能都是大紅印象。但去年分享過辦公室的聖誕紅組合盆栽後,也有許多花友讚嘆這樣更討喜,打造居家年末的節慶感,今年不妨試看看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