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頂樓花園] 夏日花開清涼感、[答客問] 植物頭重腳輕怎麼辦?
[鄉間小路] 海岸石花菜見真身...等精采內容
No.558 2016.Jul.21
前期花園電子報:水生植物施肥照護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六月開花植物:2016年6月iGarden 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品種:天使花 瑟妮塔-天空藍

頂樓花園實錄

六月清涼感花園實錄

夏日就愛水的清涼感!積水鳳梨如寶劍的花序、布袋蓮趁雨後開花了、播下碗蓮種子兩週已長許多葉;不畏潮濕炎熱的天氣,天使花仍然充滿活力,小黃瓜的花苞滿滿令人期待,花開不停的春車菊。蘭科家族也趕在盛夏前開花:腎藥蘭、樹蘭、豹紋蘭、風蘭血統的迷你蘭,陪我們迎接即將來臨的夏暑...>六月開的花,賞花啦

植物頭重腳輕容易歪斜,是徒長嗎?該如何固定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植物頭重腳輕?

花友的植物雖有輕微徒長,但大致生長正常;頭重腳輕的原因在於苗期時徒長,建議移植…
台灣東北角的海洋真味:石花菜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東北角真海石花菜

台灣海岸的重要物產-可淬取洋菜藻膠的紅藻類,通稱為石花菜,但主要來源有以下三種…
切花品種與盆花品種是什麼意思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何謂切花盆花?

在種子品種介紹&栽培文中,時常看到「切花」及「盆花」兩名詞,到底品種差別在哪裡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7月:清涼混搭百日草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園藝圈常說「澆水三年功」,挑對了適合的栽培場所,就能提供植物所需的陽光、空氣(通風度),但水分卻是掌握在園丁的手上!
這個夏天,你是否有複習我們豐富的澆水單元呢?
還有其他問題嗎?歡迎來臉書粉絲團與眾花友及我們討論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