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根祭美麗栽培照出爐!解答花友播種問題
日本盃花藝大賽及不一樣的千日紅等精采內容
No.560 2016.Mar.31
前期花園電子報:花友的春播推薦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鬱金香、葡萄風信子、風信子球根實際種植紀錄 2015 iGarden球根祭栽培分享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頂樓花園實錄 x 花友分享

頂樓&花友的球根祭實種

久等了~每年冬季熱鬧的球根祭過後,不能少的頂樓花園實際栽培照片,還有收錄花友們來 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粉絲團分享的精彩記錄!
目前已經有收錄:鬱金香、風信子、葡萄風信子和小蒼蘭, 尤其別錯過花友分享,讓我們有機會看到許多頂樓沒種到的品種,不禁期待明年的球根季該種什麼好呢?(文末附有球根種植的相關延伸閱讀。)...
>部落格看全文

粉衣種子及播種操作、種子保存問題,本葉子葉如何分辨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花友的播種答客問

粉衣種子播種還有不懂的地方,也想請問如何保存種子&園藝的「本葉、子葉」是什麼?有範例嗎…
台灣花藝:日本盃花藝大賽作品欣賞VIII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日本盃花藝大賽賞析

不同於小型花藝,欣賞如裝置藝術般作品,春天的溫柔、清新與雅致,及令人眼睛一亮的小驚喜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圓仔花 不知醜?-千日紅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不一樣的千日紅

跳脫圓仔花不知醜的印象吧!園藝品種千日紅種類豐富,或如紅草莓、或是浪漫粉嫩色、或如煙火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四月桌布: 風鈴草天堂 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本期不能錯過~球根祭栽培照全集!每當花友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栽培成果,總會讓我們很開心,這就是園藝的魔力吧!美麗令人喜悅,小小的植物展現的生命力,也能療癒疲憊的心、激發對生活的熱情。

即將來臨的連續假期,iGarden 花寶愛花園也會同時休假,4/6 起繼續為您服務。
若這幾天有出遊的計畫,可參考這篇「出遊沒人幫忙澆水怎麼辦?」包含戶外及室內植物的簡易處理法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