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簡單園藝] 如何挑選及照顧聖誕紅、[園藝答客問] 白水木枯萎、
[營養教室] 魚菜共生可用花寶嗎?等精采內容
No.552 2015.Nov.26
前期花園電子報:播種&賞花的黃金秋天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(圖解) 聖誕紅挑選重點筆記 x 5大照顧秘訣,加碼介紹聖誕紅施肥建議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達人簡單園藝

如何挑選&照顧聖誕紅

當氣溫終於開始下降,人潮景點擺出華麗的聖誕樹,你也想買盆聖誕紅,為家裡增添一點季節色彩嗎?但是購買時,該如何挑選聖誕紅?買回家以後,照顧聖誕紅又該把握哪些原則,才能把聖誕紅養得花期又長又漂亮?

這些答案,都已整理成簡單的圖片說明囉!加碼介紹流行品種...
>看看多變聖誕紅

放在室內的白水木,為何枯萎變黃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白水木枯萎怎麼辦?

從園藝店買回來好幾株白水木,已經兩個月了,每天早上都固定澆一杯水(約 700 cc)…
花寶施肥可否用於魚菜共生系統?對魚蝦有影響嗎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魚菜共生用花寶?

[問]平時種花用花寶,請問魚菜共生系統也可使用嗎?[答]魚菜共生主要的論點是:讓魚的…
強韌蔓荊子葉皆珍寶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強韌蔓荊子葉皆珍寶

儘管廣泛分布在臺灣濱海,但認識它的人其實不多,有機會知道它名叫「蔓荊」的人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1月:詢問度no.1勿忘我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接近年末,此時最有節慶感的,莫過於聖誕紅盆栽了。本次分享的聖誕紅購買指南與照顧秘訣,協助您挑選健康的聖誕紅,在適當的環境與照顧下,聖誕紅有機會到春天依然亮麗喔!
 
除了聖誕紅,是否想再多帶幾盆植物回家?別錯過實用的「買回來的花如何照顧」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