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力容易被新品種吸走,但經典品種之所以暢銷不是沒理由
花友與花寶園丁的實種推薦品種,栽培全記錄好精彩
No.546 2015.Sep.3
前期花園電子報:不畏颱風的盛夏美花饗宴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愛花園

矮牽牛 雙瀑布栽培全紀錄

你也想嘗試重瓣矮牽牛播種嗎?別錯過花友泰辰這篇好文!不但記錄播種後各階段、公開他的栽培與施肥秘訣,並針對矮牽牛 雙瀑布的品種及各花色特性,詳細觀察及提出定植配置的建議...>閱讀全文:矮牽牛 雙瀑布栽培

毛地黃 斑點-淡桃栽培紀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毛地黃 斑點-淡桃
栽培紀實

美麗淡桃色終於回來了!最早開花的毛地黃實生系品種,在台灣也能擁有迷人花串的溫帶花卉…
>毛地黃 斑點種子
飛揚裙擺—三色堇費茲栽培紀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期待春天貓兒花園:
三色堇 費茲

三色堇花型可愛、色彩豐富並有線條或色塊等變化,而費茲系列飛揚裙擺般花瓣更是優勢…
>三色堇 費茲種子
蔓性三色堇PK 美麗瀑布-藍紫鑲邊vs酷浪-混合栽培紀實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蔓性三色堇
栽培特性大PK

備受喜愛的蔓性三色堇 酷浪-混合,最新混合色今年也到貨囉。來看看酷浪系列的實際栽植表現如何…
>三色堇 酷浪種子
愛花精選:囊距花 詩歌-混合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愛花精選:
囊距花 詩歌-混合

囊距花 詩歌的花朵不大,但是擁有良好的分支性,可以很多花朵同時開放。可愛的花型及花朵排列…
>囊距花 詩歌種子
花葵 雙子星枯死了?台南陳先生的種植技巧分享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花友分享:花葵
雙子星種植技巧

種花葵時,出現根部出狀況、整株迅速枯死的問題嗎?總是種出美麗花葵的花友說:算準播種時間…
>花葵 雙子星種子
我的愛花園:滿庭花開 心情愉快無比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愛花園:滿庭
花開 心情愉快無比

同樣感謝台南陳先生分享,本篇有蜀葵 春光矮性植株大花的美麗,更可看到秋播經典品種推薦…
>蜀葵 春光種子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9月:花間小淘氣囊距花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今年台北似乎比以往早轉涼,不知道各地的天氣是否也一樣期待秋播呢?

想要春天花滿開,把握秋播好時機!雖然注意力容易被新品種吸引走,本次特別精選園藝文摘中,花友與我們過去實際種植的經驗與記錄,來體會這些經典人氣品的魅力吧。最後一篇陳先生的滿庭花開,包含梅花石竹粉蝶花金魚草同瓣草福祿考等多樣秋播花卉,也許能給你不少靈感喔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