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就靠耐熱草花撐場了!不畏酷暑、撐過颱風
今年夏天,頂樓花園也是活力滿點,你的花園呢?
No.545 2015.Aug.20
前期花園電子報:朝顏之友栽培專題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七月開的花:2015年7月iGarden 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頂樓花園實錄

盛夏美花饗宴

最近,適合秋播的涼季草花剛上市,但可別忘了~陪伴我們度過酷暑缺花期、颱風季心慌慌的耐熱草花囉。

本文整理七月每天的頂樓花園記錄,回顧盛夏之美,也值得慶幸的是:在八月初的颱風後,台北多年少見的大風雨中,草花們大致都挺過來了。在下一個颱風來臨之際,推薦您也參考「夏日防颱措施」一文,花好人平安。

>馬上看!七月頂樓花園全記錄

為什麼買回來的大岩桐陸續慢慢枯萎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急問!大岩桐盆栽
為何枯萎?

[問]買回來的大岩桐原本滿滿花苞很多,為何陸續黑掉枯萎?[答]花朵消苞的主因…
熱帶水果皇后「菠蘿蜜」的美味品嚐之道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「菠蘿蜜」的
美味品嚐之道

世界上最「重量級」的水果,來台三百多年,沒多少人認識它,吃過它的人更少!理由…
台灣花藝:生命花采—創流120週年華道小原流展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創流120週年-
華道小原流展

喜歡東洋花道的朋友別錯過!19世紀末,小原雲心創始的「盛花」型式,開闢現代花道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8月桌布:經典中的精品
 孔雀草 女王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上週分享了秋播人氣品新鮮到貨的資訊,原本打算就其中多款明星品項,本期整理出推薦專題(都已經找到部落格好文如:花葵種植秘訣黑種草推薦理由大岩桐栽培術...等),但想了想,還是決定把心思先放在當季,與你一同欣賞夏日好花!本週也一起準備抗颱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