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的愛花園] 初播種陽台花園、[園藝答客問] 初學者推薦播種、
[園藝答客問] 香草植物乾死還是濕死?等精采內容
No.539 2015.May.28
前期花園電子報:頂樓花園春日全記錄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我的愛花園:陽台花園-我的紓壓小天地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愛花園

陽台花園-我的紓壓小天地

從小生長在被大自然圍繞的鄉間,花友 Sunny 雖然後來於城市定居,卻從未忘記內心對花草植物的嚮往。
去年來到 iGarden 網站及粉絲團,看到眾多綠手指高手們的無私分享,也讓從無播種經驗的她,鼓起勇氣一試秋播天竺葵及匍匐矮牽牛,來看看今年陽台花園多美麗!而 Sunny 文末的那段話,也許也是你的心聲喔…...
>前往我的愛花園

適合種花初學者播種的草花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適合種花初學者播種的草花?

[問]什麼花在花謝後,還會再長出來?我是初學者想學種花,有推薦的植物嗎?[答]其實大多數的草花類都是會結種子,然後種子在…
大熱天,殺死香草植物的兇手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大熱天,殺死香草
植物的兇手?

[問]前陣子熱,香草植株軟趴趴乾死了嗎?[答]植物若乾過頭,根系的確會受損;但照片看來是因介質排水不好,導致過濕而死,澆水…
盆栽旁小飛蟲飛來飛去怎麼辦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盆栽旁小飛蟲飛來
飛去怎麼辦?

[問]新買回來的盆栽,有小小隻的蟲飛來飛去?[答]有可能因為原本盆栽的介質中,含有機質而會吸引蚊蟲;接近居家栽培環境,如果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5月桌布: 金雞菊
 花圃中的小太陽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我的愛花園系列好文,每次有花友的大方分享,總看得津津有味,這次是 Sunny 首次播種的陽台花園,你是否也想來分享你的花園呢?歡迎參考文末投稿須知喔。

除了以上園藝答客問好文以外,同步附上「小苗保衛戰」專題,供新手園丁參考,也歡迎來臉書粉絲團貼文或私訊討論栽培問題。
 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