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看看吧!春天的花開得正好,而迎接下一季的精彩
推薦三種耐熱草花栽培術,不畏夏日炎炎的亮麗
No.538 2015.May.14
前期花園電子報:種出漂亮的孤挺花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四月開什麼花:2015年4月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頂樓花園實錄

春日頂樓花園,將迎接夏天

來看看吧!春天的花開得正好。去年播種的新幾內亞鳳仙、三色堇、梅花石竹,前年播的秋海棠與鼠尾草,還有每年準時於四月開花的油點百合、路易斯安那鳶尾,繽紛爭豔;而當這個月接近尾聲,耐熱草花準備登場,彷彿迎接炎熱夏天...>看全文

春日頂樓花園全記錄:二月開什麼花三月開什麼花四月開什麼花
耐熱草花栽培術:浪漫歐風-匍匐矮牽牛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[栽培術] 匍匐矮牽牛

匍匐矮牽牛耐熱及在長日照環境下開花的特性,在台灣很適合春、夏季播種,花期則可從春末持續至秋末,賞花期長達4~5個月之久,是值得投資的草花…
耐熱草花栽培術:五彩繽紛-彩葉草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[栽培術] 彩葉草

彩葉草的葉色多變豐富,長出葉子後,便具有觀賞的價值,相較於要種到開花才可賞的觀花植物,具有相對的優勢;生性強健,對於初學者更是建立信心…
園藝達人栽培術:四季紅-日日春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[栽培術] 日日春

日日春容易栽培的特性,對喜歡拈花惹草的人來說是個優點,但是太普遍的結果,卻造成大眾誤認為野花,其實仔細觀察野生馴化種和園藝栽培種,會發現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五月桌布:金雞菊
 花圃中的小太陽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一晃眼已是初夏,回顧春日頂樓花園之餘,本次也精選耐得住炎夏的三種推薦草花:匍匐矮牽牛彩葉草日日春,文中簡要整理栽培重點,並有今年的多樣品種可參考。
 
每當分享春天的花美麗盛開,時常有新手園丁摩拳擦掌,想打造自己的花園。若想嘗試播種,我們推薦閱讀「種花新手入門指南」一文;若想先從買盆花開始,則「買回來的花如何照顧」一文應可幫上忙!歡迎花友分享給想種花的親友參考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