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園藝答客問] 何謂一年生草花?哪些適合春播
[園藝小Tips] 自製取代育苗盤等精采內容
No.533 2015.Mar.5
前期花園電子報:2015 春節專題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什麼是一年生草花?之後都要挖掉重種嗎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答客問

什麼是一年生草花?

每逢播種季節,我們都推薦不熟悉播種的花友可先參考「播種趣-五個步驟輕鬆播種」的示範。而由於 iGarden 販售的種子,許多都屬於一年生草花,便有花友詢問了是種子到開花約一年嗎?非也非也...>認識一年生草花定義&適合春播的花卉

播種時,能用甚麼容器取代育苗盤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播種時,能用甚麼容器取代育苗盤?

專業生產者多用黑色育苗盤來培育小苗,這樣的育苗盤也可以自己簡單動手作喔…
種子需不需要覆土?深度該多深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種子需不需要覆土?深度該多深?

「好光性種子」需要有光線才能發芽,有些植物則正好相反,喜歡在陰暗的環境…
播種要蓋保鮮膜保濕嗎?如何操作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播種要蓋保鮮膜保濕嗎?如何操作?

播種到底要不要用保鮮膜蓋住,提醒要注意「適合的種子」、「適合的季節」喔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三月桌布:美麗旋花
 姬牽牛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熟悉 iGarden 的花友們,一定知道年後緊接著就是春播季!上週公布人氣很旺的大岩桐桔梗新到貨,其實草花賣場香草賣場都有不少好貨偷偷上架囉。若您想嘗試播種,但不知如何選擇適合的花卉,則推薦您閱讀這篇「種花新手入門指南」。

忙著春播之餘,別忘了與大家分享您春天的花園美景,臉書專頁的「訪客貼文」專區,最近可精彩唷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