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大花市春節特別營業時間、年節花卉選購&養護指南、
"有檔頭"的仙客來及蝴蝶蘭專文介紹等精彩春節專題
No.532 2015.Feb.10
前期花園電子報:春天滿開的準備-適當施肥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2015年花市春節營業時間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活動情報及報導

2015春節花市營業時間

整合各大花市春節特別營業時間,便利您查詢分享,目前已收錄:台北建國花市、內湖台北花市、台北花卉村(社子花市)、新北板橋花市,建國花市同期間將舉辦日本牡丹花展。若您有要補充的花市資訊,歡迎留言,我們將盡速更新...>部落格全文

前往花市前,別忘記先來複習以下經典好文,讓您選購、照顧更順心:
春節花卉購買&照顧指南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春節花卉
購買&照顧指南

選購年節花卉前,絕對要複習這篇!鮮花、盆花、蘭花、觀果四大類不遺漏,加碼十二種人氣吉祥花果…
喜迎仙客:如何挑選栽培仙客來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喜迎仙客:
如何挑選栽培仙客來

仙客來是很受歡迎的年節花卉,於每年的冬季大量上市,買回家後經過整理及適當的照顧,可持續開到…
蝶舞翩翩:蝴蝶蘭挑選及養護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蝶舞翩翩:
蝴蝶蘭挑選及養護

生處在蝴蝶蘭王國,年節當然要購入物美價廉的蝴蝶蘭盆栽,不僅品種、花色選擇多,照顧得宜,花期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2月桌布:彩妝高手
 石竹 若薇娜-克勞恩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辦公室裡,早就熱鬧地討論起今年春節的買花計畫,順手整理了各大花市營業時間,希望大家買花愉快,除了通用的花市買花如何照顧一文,也有針對年節花的-春節花卉選購養護集,可供您參考;並特別推薦:經適當照顧,可享較久觀賞期的仙客來蝴蝶蘭

另因年節將至,本週五(2/13)為年前最後出貨日,提醒您若需於 iGarden 花園賣場 訂購商品,可儘早下單,以利為您寄出!年後 2/24 (二)起,我們將繼續為您服務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