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開什麼花?頂樓花園開花實錄
小苗保衛戰常見問題:防鳥害、避免爛根、如何移盆等精采內容
No.529 2015.Jan.15
前期花園電子報:花友栽培問題大集合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十二月開什麼花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頂樓花園實錄

十二月開什麼花?

2014年12月頂樓花園照片整理好囉!今年因為忙著秋播季的進貨上架,我們比往年晚播種,本月記錄許多剛發芽或定植的小苗;也忍不住到花市,買了當季美麗草花…
>欣賞冬日的花園風景

你幫小苗換盆了嗎?精選三則小苗栽培問答,希望大家的植物都能順利長大:

小苗被啃過,植株是被鳥吃了嗎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小苗被鳥吃了嗎?
怎麼辦?

根據您的描述及矮牽牛苗被啃咬的外觀來看,確實是很像鳥咬的。由外觀判斷是否為鳥咬了植株:留下的痕…
為什麼小苗爛根,是土太濕嗎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小苗爛根,
是土太濕了?

先前的小苗死亡,有可能是:苗株太密不通風,又水份控管不當,所以得病死亡。不通風的原因是盆土填…
長出小苗要移盆,一個容器只能放一株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小苗移盆,
只能一株一盆?

一個容器內不一定只能種一株,多株定植於大盆、小苗分種到較大的盆子、多款不同草花苗混植等,都是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月桌布: 春陽貓臉盛宴
 三色堇 桃漸層紫心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最近園丁們忙著照顧小苗,同時也收到大家在小苗栽培的許多問題,特別整理成「小苗保衛戰」系列,供花友們參考分享。
在 iGarden 花寶愛花園,新的一年總是從辦公室前的梅花開始,本週雖然已接近花期尾聲,不妨來臉書粉絲專頁看看我們的連續記錄照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