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答客問時間到!秋播的小苗是否要摘心換盆了呢?明年春天想讓櫻花盛開如何做?水耕施肥選什麼液肥?精采內容滿滿
No.528 2014.Dec.24
前期花園電子報:節慶加分聖誕紅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小苗摘心&換盆問題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答客問

小苗摘心&換盆問題

花友Sunny是種花新手,今年秋天第一次播的天竺葵小苗,非常成功喔!現在她想了解:「天竺葵小苗需要摘心嗎?如果要摘,要摘幾次?如何做呢?目前使用六吋盆,共有四棵小苗,需要移盆嗎?」你也遇到同樣問題嗎...>看我們建議的做法!

吉野櫻為什麼不開花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吉野櫻為何不開花?

[問] 中庭的吉野櫻,已種二十幾年,葉子逐年茂盛,從原不開花、到現在開三五朵小花,但…
水耕施肥推薦肥料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水耕施肥推薦肥料?

[問] 我要水耕,可以用哪些液態肥? [答] 適合水耕栽培的水溶性肥,有很多不同的氮磷鉀配方…
沙漠玫瑰植株過高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沙漠玫瑰植株過高

[問] 沙漠玫瑰為什麼越長越高,現在已經比曬衣服的竹竿還高了!旁邊還長了小株,如何處理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2月桌布: 今年新品種
 聖誕紅 金喜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這次將與花友們的問答,整理成篇分享,您喜歡嗎?還是也忍不住想發問了?歡迎來 
iGarden 花寶愛花園粉絲團貼文、私訊提問喔。

每年冬天,除了不能少的鬱金香球根祭,隨著新年腳步接近,粉絲團也忙著倒數今年園藝文摘人氣十大好文。更別忘了難得的贈獎活動,來自合作夥伴 TAKII (瀧井)種苗的 2015 精美花月曆,快來這裡看看有多美麗&如何取得它。

 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