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的歡樂氣息,就靠聖誕紅來妝點!認識今年度市場流行品種
學習如何挑選、照顧聖誕紅等精采內容
No.527 2014.Dec.10
前期花園電子報:花友秋播天 x 換盆專題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2014年市場聖誕紅品種集合囉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活動情報及報導

市場聖誕紅品種集合囉

本週六前,台北內湖花市正在舉辦「聖情難卻-聖誕紅居家花禮運用展」,如果你無法前往參觀,不妨來看看 iGarden 第一手現場情報分享,看看今年的得獎品種以及別出心裁的組合盆栽....>活動資訊&圖文報導

聖誕紅挑選 x 照顧重點筆記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聖誕紅挑選 x 照顧重點筆記

實用圖解說明,輕鬆掌握購買聖誕紅的注意事項;除了學習照顧聖誕紅,市場上有哪些品種…
2014年11月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2014年11月
頂樓花園實錄

十一月開什麼花?美人蕉盛開後又抽出新花梗;彩鐘蔓、紫唇花、口紅花正精彩開花;喜愛涼爽的…
[台灣產] 天生天養好橄欖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[台灣產] 天生天養好橄欖

橄欖屬於常綠喬木,西方有稱之為「生命之樹」,國外多將橄欖拿來榨油;新竹寶山的橄欖不同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2月桌布:今年最新品種
 聖誕紅 金喜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當氣溫終於下降,人潮景點擺出華麗的聖誕樹,你也想買盆聖誕紅,為家裡增添季節色彩嗎?
上週五 iGarden 前往內湖花市,欣賞了聖誕紅多變的品種及盆栽組合,美麗的得獎品種讓人目不暇給!購買前歡迎參考聖誕紅挑選、照顧筆記,用歡樂的氣氛妝點空間,迎接燦爛新的一年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