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的愛花園] 春天美麗的花園,來自秋天的努力,花友多圖分享
[換盆專題] 為何要換盆、如何操作、換盆頻率等精采內容
No.526 2014.Nov.27
前期花園電子報:十月頂樓花園-種子種的松樹長松果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我的愛花園:好忙!秋播天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愛花園

好忙!秋播天

花友郭令錚在臉書粉絲團分享的栽培照,是否也讓你心動?讓他來告訴你:秋播都在忙些什麼,春天才有美麗的花可賞。其中很重要的觀念是:秋播並不是特定的時間點,而是氣溫的概念...>我的愛花園全文

如何幫植物換盆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如何幫植物換盆?

你的秋播進度如何?當小苗長大該搬家時,來複習本篇換盆技巧與步驟吧…
換盆越多次越好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換盆越多次越好?

花友聽說為了控制澆水,要以3 吋→5 吋→7 吋/ 定植的方式換盆,目的是…
一定要換盆嗎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一定要換盆嗎?

當時一口氣整包播種,現在有20個3吋育苗軟盆的矮牽牛,如果全換盆就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1月: 柔美河原撫子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iGarden花寶愛花園秋播種子進貨,往往落在八月至十月,讓大家從夏末就可開始規劃新一季的花園。但也有些朋友一買入手,就急著播種,正如同本次郭令錚的分享為大家畫的重點-秋播的時點要看氣溫;一般而言夜溫轉涼後才適合播種(發芽率較好),有時候也可以分批播種,避免太熱時播種造成的損耗。播不完的種子,則可參考本篇保存。

而成功播種後,小苗長大,接下來就是學習換盆囉!這次精選三篇換盆相關好文,若還有其他疑問,歡迎來粉絲團與我們討論喔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