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頂樓播種的松樹,竟然也長出可愛的當季小物-松果囉
還有學習正確澆水、適時換盆、施肥時機等精采內容
No.525 2014.Nov.13
前期花園電子報:種花迷思:全日照最好嗎?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十月開什麼花:2014年10月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頂樓花園實錄

入秋,十月開的花

亮眼的耐熱草花,在生長期尾聲展現最後的美麗;開始轉涼的天氣,粉團蓼及白鴿玉鳳都準時地開花,讓人驚喜的還有:從種子種起的松樹,竟然長出松果啦!歡迎來賞賞這個月的頂樓花園,也可以留言跟我們討論喔...>照片很多,到部落格看全文

藍雪花葉子捲,是蟲害嗎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藍雪花葉子捲,
是蟲害嗎?

花友想知道是根壞或長蟲嗎?看這個案例,學習正確的澆水及適時換盆…
越夜越美麗-待宵孔雀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越夜越美麗-
待宵孔雀

原本以為她的花朵應該在白天盛開,撲空幾次,才推想應該是夜開型的…
花期前要施肥,開花時要嗎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花期前要施肥,
開花時要嗎?

若在花期前已有施肥,在開花期間,是否需要繼續施肥?連幾個月開花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1月: 河原撫子超柔美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隨著秋播專題越演越熱鬧,園丁們也要抽空播種,明年才能有花賞!這樣想著便翻出了今年春天花友的分享「滿庭花開,心情愉快無比」,雖然受限於時間空間,無法所有花都種,但看到花友熱心分享種植結果,看我們進的種子出落得多美麗,也很感動。

涼爽的日子,若想嘗試播種的新手園丁推薦參考「種花入門指南」,或者直接到花市採購盆栽,也可參考「買回來的花如何照顧」,都是我們部落格很熱門的文章喔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