耐熱草花持續盛開中,但也到了適合播種的時機
教你播種何時要蓋保鮮膜?還有美麗的金魚草、帝王花可賞
No.523 2014.Oct.16
前期花園電子報:草花播種、花園規劃第一課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九月開什麼花:2014年9月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頂樓花園實錄

9月頂樓花園

九月的夜溫逐漸轉涼,白天卻還是延續夏日的陽光燦爛;辦公室裡秋播季種子熱賣忙碌,花園裡耐熱草花則持續盛開:美人蕉、朝顏、百日草、日日春、千日紅、向日葵;而與去年九月相同美麗的,則是仙人指甲蘭與公園前的美人樹...>看全文

播種要蓋保鮮膜保濕嗎?需要蓋多久,何時拿掉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播種要蓋保鮮膜
才能保濕嗎?

九月份不少花友來信詢問,播種到底要不要用保鮮膜蓋住,提醒要注意「適合的種子」、「適合的季節」喔…
2014 年春天金魚草實種紀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今年春天
金魚草實種紀錄

趁著適合種植金魚草的季節,一起回顧~今年春天頂樓花園金魚草開得多漂亮,讓人驚訝的是竟然開到…
台灣本土生產!讓人感動的帝王花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台灣生產!
讓人感動的帝王花

雖然花市就買得到帝王花,但多從南非進口,看到台灣本土生產的帝王花,自然是特別感動,記得點開看圖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0月桌布: 元氣滿點!
 香堇菜史吉比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整理完九月的頂樓花園,才發現這個月跟去年一樣,都選了仙人指甲蘭作為文章主圖,是不是因為期間限定的美麗,忍不住就被吸引了呢?

園丁們都很愛蘭花,即使頂樓花園草花處在青黃不接時,也可以發現許多蘭科植物幫忙撐場;花期時要開得漂亮,平常也要注意施肥,春秋為蘭花施肥最適合的季節,不妨先預習一下這篇蘭花施肥重要原則吧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