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種花新手入門指南] 一網打盡播種議題、[答客問] 舊土再利用
[台灣花藝] 日本花禮欣賞等精采內容
No.522 2014.Oct.2
前期花園電子報:秋播學種花專題一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網路買種子的第一課:種花新手入門指南,一網打盡播種議題

園藝基本功專題

草花播種、規劃花園第一課

一次打盡播種相關的議題!這篇用途多多:初心者想開始嘗試自己播種、就該收藏這篇;綠手指要回答朋友的播種問題、順手分享好輕鬆。

不論是想:認識不同播種季節的草花、參考品種資訊規劃花園、開花所需要的時間、該買多少量,以及種子的播種操作、播不完的保存法,一篇整理好,簡單學種花...

>讓你更會使用iGarden網站!

[答客問] 舊盆、舊土如何再利用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[答客問] 舊盆、舊土如何再利用

最近有花友問舊土可以再種花嗎?答案是可以的!但記得舊土要先處理過喔,來看看我們的示範及要點提醒;舊盆也…
[台灣花藝] 最美的祝福-日本花禮欣賞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[台灣花藝] 最美的祝福-日本花禮欣賞

日本多家花店針對節日設計的各色花禮!如來自雙親的女兒節祝福,除了粉色應景,更期許花一般的女孩兒平安成長…
[鄉間小路] 彩色甜椒-埔里的新住民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[鄉間小路] 彩色甜椒-埔里的新住民

秋天是適合種植甜椒的季節,正好本期鄉間小路也到南投採訪埔里的成功生產者,來看看師承當地前輩的栽培技巧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10月桌布: 元氣滿點!
  香堇菜史吉比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本週天氣轉涼,也整理好一些播種季節實用的好文,其中種花入門指南,相信能協助大家:在花寶挑到符合需求的草花、順利播種、規劃花園!

而週末在臉書分享,迴響廣大的舊盆舊土再利用,教大家經過適當處理後,不浪費資源再種花,但特別提醒:舊土即使經過處理,也不適合用於播種,仍建議使用乾淨的介質播種(看播種專文),提高播種成功率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