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季熱門草花栽培術,她們不只人氣旺,更有多款精彩品種
可選擇:金魚草、矮牽牛、桔梗、匍匐矮牽牛推薦等精采內容
No.521 2014.Sep.18
前期花園電子報:八月頂樓花園的驚喜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金魚草如何種植、金魚草品種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園藝達人栽培術

秋播熱門草花栽培術
推薦一: 金魚草

上週我們分享了「三色堇」與「香堇菜」的眾多迷人新品及栽培說明,本週來看看更多秋播草花的栽培方法,她們不只是有人氣,今年也有許多精彩的品種可選擇。

在秋冬季播種的草花當中,抽出長串花序,不論單獨種植或於花壇配置上作為背景花,都具有相當吸睛的效果;若居於空間較受限的城市裡又希望能有些立體感,那麼擁有眾多花色,且色彩繽紛綺麗的金魚草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...>栽培術全文

矮牽牛如何種植、矮牽牛品種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推薦二: 矮牽牛

花朵極具變化(單瓣、半重瓣、重瓣、大花、小花),且色彩豐富,也有少見的藍紫色系;今年首波上架的暢銷品,多款已搶購完畢,馬上來體驗矮牽牛的魅力吧…
桔梗如何種植、桔梗品種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推薦三: 桔梗

喜歡桔梗圓鼓鼓的花苞嗎?今年兩款新品,從花開到花落,始終保持熱氣球般的鐘狀,相當少見;屬於生長期較久的高性品種,秋天播下,才能在明年春天賞花囉…
匍匐矮牽牛如何種植、匍匐矮牽牛品種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推薦四: 匍匐矮牽牛

相較於一般的矮牽牛,匍匐矮牽牛的植株較低矮,且枝條延展性更佳,適合作吊盆或窗台種植;2014年進多款美麗新品,其中歌劇系列是更是花友實種推薦的品種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9月:溪谷嬌顏-秋海棠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每到播種季節,就會看到新朋友加入園丁播種的行列,我們特別推薦圖文並茂的「播種趣」一文,詳細示範播種的操作步驟,並講解成功要訣!
今天精選了四篇栽培術,推薦我們喜愛的秋播草花,歡迎大家分享收藏,一定能為花園帶來美麗的春天!栽培的過程,也歡迎來臉書粉絲頁,與眾花友們討論交流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