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頂樓實錄] 秋播草花也能撐到現在!?、[台灣花藝] 夏日清涼感的遊戲、[園藝答客問] 好康多天型選擇?等精采內容
No.520 2014.Sep.4
前期花園電子報:酷暑缺花期也要賞花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八月開什麼花:2014年8月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頂樓花園實錄

八月頂樓花園的驚喜

每天記錄還沒發現,回顧八月的頂樓花園,「炎夏、週休二日、缺水、水生植物的積水容器」等,盡是澆水關鍵字,可見學習澆水的重要性!水生植物的睡蓮、水合歡有活力不稀奇,秋播草花-金魚草(自由)及同瓣草(雙子星)還不怕暑熱,從春天開到現在,格外叫人佩服。這個月還採收了茄子...>blog 看全文

台灣花藝:遊戲花間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台灣花藝:遊戲花間

「夏日的花之水滴」是充滿清涼美麗的意象,這次的夏日花藝,不論是素材、構圖,都要給觀者最具清涼感…
白水木如何照顧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白水木如何照顧?

花友來信請問白水木的澆水頻率、適合的施肥?又為什麼葉子容易髒?來看看 iGarden 園藝專家的詳細解答…
好康多天型如何選擇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好康多天型如何選擇?

長效型的好康多,因為施用簡易便利,備受花友喜愛,但想買原裝袋,卻發現有四種天型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9月:溪谷嬌顏-秋海棠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上週本季新品第一波上架,而本週我們回顧頂樓花園,也發現有些秋播草花的耐暑性值得推薦!例如:首波暢銷品到貨的毛蕊花 熱情,就是大家不太熟悉,但卻很適合在台灣栽培的品種。

另外分享難得的贈書活動!最近我們與花草遊戲雜誌合作, iGarden 兩位園丁現身說法,為大家介紹推薦秋播品種、說明及示範播種技巧等等,可算是珍藏本喔。現在我們拿到了三本雜誌要送給大家,在 9/12 日前投稿「我的愛花園」,就有機會獲得!馬上來臉書看看詳細辦法

在此並分享可愛的碧玉環兔耳照,預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中秋佳節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