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花草隨筆] 七月的花園,也還是很多寶的、[愛花精選] 複瓣西洋朝顏開花囉、[鄉間小路] 魚筊共生新有機等精采內容
No.519 2014.Aug.21
前期花園電子報:夏日朝顏栽培心得分享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2014年7月頂樓花園實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花草隨筆

2014年7月頂樓花園實錄

曬到不行、卻又有颱風帶來的大風雨的七月,頂樓花園都開了什麼花?

樹蘭、舞薑、睡連、雞冠花、千日紅都不畏酷暑,今年花市買的迷你日日春,換盆、施好康多後,花開滿滿展現數大就是美,完全不輸大花。觀葉的銀紋沿階草、觀葉秋海棠,也不讓花兒專美於前,充滿生氣。鎮園之寶—「帝王鳳梨」不怕曬不怕熱,還當其他植物的「遮陽傘」。七月的花園,也還是很多寶的...
> blog 看全文

複瓣西洋朝顏開花囉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複瓣西洋朝顏開花囉

來賞賞花吧!這款是複瓣的西洋朝顏,用這些照片,記錄一下等待開花的心路歷程:雖然前陣子已經冒出花…
魚茭共生的多元變身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魚茭共生的多元變身

在宜蘭的一塊水田,茭白筍田區放養魚類的共生栽培模式,成了新的有機模式,魚隻可清除福壽螺,還有著…
花葵 雙子星種植技巧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花葵 雙子星種植技巧

動人花姿的花葵秋播又開賣了,許多花友挑戰都碰到了一樣的問題,來看看台南陳先生如何把她種得那麼美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8月桌布:紫花的西番蓮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時間飛快,秋播種子上週已陸續開賣,期待大家明年都能有個多彩的春天,若打算九月十月再播種的,提醒您參考「種子保存說明」收藏。

濕熱難耐的夏天,也在立秋後逐漸感受到即將到來的秋天氣息。回顧上個月的頂樓花園,雖然不如春天繽紛叫人讚嘆,但看著不畏酷暑的花草充滿生氣,也挺振作精神的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