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的愛花園] 泰辰朝顏栽培心得、[園藝答客問] 新家裝潢好,
有除甲醛盆栽嗎、[郵票欣賞] 耐旱推薦天人菊等精采內容
No.518 2014.Aug.7
前期花園電子報:夏日補水大作戰-案例篇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我的愛花園:朝顏栽培心得分享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愛花園

朝顏栽培心得分享

精彩的泰辰愛花園又來囉!他分享:「夏天高溫季節,草花種類不如涼季那麼多選擇,朝顏巨大多花朵和鮮艷的顏色成為夏日花園中的焦點。朝顏的品種非常多,5月間跟花寶採購了青龍、曜白、太陽能、夕顏四個品種。最近非常的熱,我的朝顏已經開始開花了,一般我都非常晚睡,特地熬到天亮就是為了拍她最美的樣子!」不但有各品種的實種心得,透過育苗他也發現了一件事...>馬上看泰辰的朝顏心得

裝潢好的新家,該如何挑選「除甲醛盆栽」?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新家裝潢好,有「除甲醛盆栽」嘛

[問]家裡裝潢快完工,因往來親友多老小,便開始注意甲醛問題。個人覺得長久之道是:室內通風 + 合適植栽…
郵票欣賞:天人菊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郵票欣賞:耐旱不怕蟲-天人菊

種花從來就不是件優雅的事,尤其在炎炎夏日之際。當你蟲抓多了,暈頭轉向之際,就會發現蟲也是挑食的…
公園的仙丹花-志成公園的夏日風景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仙丹花:志成公園的夏日風景

這仙丹花含苞待放如煙火,盛開植株則似火球,花友也忍不住問:「要如何照顧才能開那麼多花?」關鍵是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8月:開紫花的西番蓮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前次分享的夏日補水大作戰-講解篇案例篇,得到許多迴響,看到對花友有幫助,很是開心。本次也有來自花友泰辰的分享:記錄今年的朝顏栽培,晚睡的他熬到清晨,得以捕捉的清麗面孔,果然讓人心醉。再次謝謝每個選擇花寶種子的好園丁,讓她們出落得那麼美麗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