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簡單園藝] 認識紅蜘蛛蟲害防治法、[花心之旅] 東京綠化案例、
[郵票欣賞] 正當季的荔枝消暑食法等精采內容
No.514 2014.Jun.12
前期花園電子報:花友愛花園 滿庭花開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紅蜘蛛防治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達人流簡單園藝

蟲蟲危機:紅蜘蛛防治

iGarden花寶愛花園不時會收到花友來信,詢問受到紅蜘蛛攻擊怎麼辦:明明小小的,花卻甚至因它死亡;試著灑藥物,但感覺蟲沒死,植物卻衰弱了;有沒有天然的噴劑能消除它們、不傷植物?試過辣椒水、洗衣精稀釋,都無效...>跟紅蜘蛛說掰掰

蟲蟲危機另外還有:蚜蟲篇夜盜蟲篇蛞蝓蝸牛篇
東京新宿區障害者綠化推廣:社福關心的案例觀察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再看一眼,這個花圃大有學問!

四月初在東京,驚喜地發現一塊可愛的花圃。仔細一看,發現花圃分成數個小區,還各掛了招牌,初看以……
五月開什麼花?觀賞萱草盛宴!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最美的母親花:觀賞萱草盛宴

萱草是中國代表母親的花朵,因單花壽命僅一天,花型又與百合(lily)類似,因此英名為Day Lily。如果栽種……
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享受當季:荔枝消暑食法

荔枝有著「一日色變、二日香變、三日味變、四日全失」的特點,因此對於荔枝的保鮮相對較為困難。通…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6月:夏日蝶舞-醉蝶花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自從天氣回暖,iGarden花寶愛花園的編輯,就時常收到關於蟲害的諮詢,幾種常見的蟲害處理法,都整理在蟲蟲危機系列好文給大家參考,小苗保衛戰,不可不慎!

享受季節感,與你分享正值花季及產季的萱草荔枝,一華麗、一美味,為多變梅雨季裡帶來幸福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