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我的愛花園] 讓春天美麗綻放,來自每年秋播的雀躍、
[頂樓花園] 高個子之春、[營養教室] 水生植物保養等精采內容
No.513 2014.May.22
前期花園電子報:桔梗-日式風雅顛覆傳統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我的愛花園:滿庭花開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我的愛花園

滿庭花開 心情愉快無比

(圖/文 陳漢賓) 每年到了秋天季節到來,總希望今年能夠冷一點、長一點,這樣種子一播發芽力會提高,而且育苗也會更加順暢,那每年挑選種子當然是以花寶為首選。花葵是我每年必種的品種之一,去年除粉色之外,我又播白色花葵,兩種顏色都很漂亮,種在花園裡多是最醒目的主角,再來,毛地黃也是好看又種...>看全文

2014/4 iGarden頂樓花園開花紀錄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2014/4 iGarden頂樓花園

四月開了什麼花?好多長腿高個子!白蝶花、飛燕草、路易斯安娜鳶尾、毛地黃、孤挺花、高性金魚草精彩…
水生植物池子該如何降溫、如何施肥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水生植物小池降溫 施肥

我在屋頂種了蓮花,但太陽直射下,它的水都溫溫的,我怕夏天到花和魚會熱死,如何降溫?若想施肥的話…
向日葵特殊花型 推薦完全重瓣的品種 玩具熊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品種推薦: 向日葵 玩具熊

這張毛絨絨的臉看了多可愛,原來是向日葵 玩具熊,也是我們推薦的完全重瓣品種,延伸閱讀有教迷你栽培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5月桌布:花精靈夏堇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又有花友與我們分享超美花園,看到這次投稿的陳先生,將我們的種子種得如此令人驚艷,實在感動;豐富的圖片及他對於秋播推薦的品種,非常值得一看!
 
初夏,四月頂樓花園回顧春天的尾巴,園藝答客問除了解答水生植物降溫施肥,也協助對農曆春節的萬兩(硃砂根)蝴蝶蘭花禮,提出栽培建議。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