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人栽培術教你種桔梗;認識室內植物定義與照顧;
猴頭菇太空包生產者自治秘訣等精采內容
No.512 2014.Apr.23
前期花園電子報:學種匍匐矮牽牛 + 歌劇新品上市
學種花、買種子肥料 iGarden花寶愛花園首頁 加入我們的FB!臉書粉絲專頁:iGarden花寶愛花園
訂閱園藝情報花園報
園藝達人栽培術: 夏日熱汽球-桔梗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桔梗 愛斯黛-半重瓣/藍 cc by white_wolf @ flickr

園藝達人栽培術

夏日熱汽球-桔梗

春天播種除了經典美系草花,想要營造日式風雅的東洋味,或是崇尚野放的自然派,那絕對不能錯過有畫龍點睛之效的桔梗。

許多人誤以為桔梗性喜冷涼、不耐高溫。 其實春天播種,避開冬季低溫,反而更適合桔梗生長,花期可從初夏維持到秋季末;多年生宿根特性,種一次欣賞好幾年,CP值也頗高喔!今年進的半重瓣桔梗,更一改傳統單瓣印象...
>桔梗栽培術

桔梗 愛斯黛-半重瓣/藍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桔梗 愛斯黛-半重瓣/藍

桔梗 愛斯黛-半重瓣/白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桔梗 愛斯黛-半重瓣/白

桔梗 愛斯黛-半重瓣/紫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桔梗 愛斯黛-半重瓣/紫

桔梗 愛斯黛-半重瓣/粉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桔梗 愛斯黛-半重瓣/粉

天使花 瑟妮塔-混合 | iGarden花寶愛花園

天使花 瑟妮塔-混合

室內植物定義與照顧(十種推薦室內植物種植說明),有哪些淨化空氣植物可選擇?

室內植物定義、照顧與空氣淨化

室內植物指可以適應室內栽培環境的植物,但須注意光照、濕度等環境因素,附上十種推薦室內植物種植…
得天獨厚的森林菇寮:高品質猴頭菇生產 太空包製作秘訣公開

高雄直擊 猴頭菇有機生產秘訣

高雄藤枝林區的猴頭菇生產者-藍清旺先生,分享他有機栽培的歷程、生產環境條件,及獨家自製太空包…
節慶仙人掌(Holiday cacti):期間限定的復活節仙人掌、螃蟹蘭(聖誕仙人掌/ 感恩節仙人掌) - See more at: http://blog.igarden.com.tw/2014/04/holiday-cacti-Easter-Thanksgiving-Christmas-Cactus.html#sthash.60dE4k6R.dpuf

期間限定的復活節仙人掌

復活節仙人掌怎麼長的跟螃蟹蘭長的那麼像啊?原來他們在國外,都被稱做「節慶仙人掌(Holiday cacti)」…
花謎擂台 每週猜花得獎品

猜猜花名,抽花種子

花園桌布 下載花草植物桌布

4月桌布:百日草 彩花毯

iGarden會員限定 每週抽獎送

查看本週得獎名單

親愛的朋友:

今年進了多款色彩的半重瓣桔梗,編輯也趁此機會撰寫了達人栽培術:桔梗,讓大家快速掌握栽培重點。
 
春天讓人想親近綠,最近編輯部陸續收到詢問室內植物該如何選擇、照顧,特別整理了相關資料,並推薦十種室內植物,一起來看看吧!
Copyright © 2013 iGarden.com.tw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