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日草之清涼混搭 Look 推薦

夏日花園的清涼 LOOK 組盆!

氣溫居高不下,讓人懶於室外活動,愛花人卻不忍任由花園荒廢。其實只要對花園更有規劃,應用植物創造遮蔭或視覺涼感,既滿足了種花欲望,又得以從酷熱中解放。

就算是常見的園藝植物,透過刻意的選色、搭配高低落差,就能傳達出非凡的氣氛喔!多年前旅途所見,令園丁大開眼界+驚呼的<清涼組合盆栽&植物推薦>。

【綠豆】夏日消暑良伴 │ 雜糧小學堂

消暑聖品─綠豆

熱浪不斷,冰鎮綠豆湯一飲而盡的暢快,令人欲罷不能!本文分享農民珍貴的種植採收經驗&台南國產粉綠豆易煮透,口感也更佳...

舌尖解熱消暑
園藝達人栽培術:串串彩鐘-彩鐘蔓

蔓蔓花簾─彩鐘蔓

具有攀緣性的植物,可提供支架讓其蔓生,形成遮擋烈日的綠簾兼造景。彩鐘蔓的新生嫩梢充滿線條美,柔和花色不造成視覺負擔...

體感降溫綠簾
觀葉植物栽培術:清涼質感-冷水草

冰涼葉面─冷水草

深綠葉色上,結霜似的斑塊特別突出,且帶來陰涼舒心之感。全年皆可賞葉的冷水草,不需要過多的光線,陪著你一起在室內納涼...

室內納涼伙伴

親愛的你:

天氣不只熱,而且乾旱,除了讀讀乾旱期的養花秘笈,也可直接選擇抗旱節水的植物栽培,它們的強健特性必讓你省心許多。

近日的局勢,令整個社會緊張了起來。願植物的力量,也能安撫你情緒上的不安,成為你我度過關卡的助力。

花園裡的iTs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21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