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長花莖高舉星星:桔梗 花束-混合

園丁春天播下「桔梗 花束-混合」時,就期待它的高挑花姿,為夏季花園增幾分雅緻;換盆後正值炎熱夏季,也精神地不斷長出側枝。

三個月後,見到第一朵小花苞,緊接著清新可人的紫、白花朵被修長花莖高高舉起,線條比矮性品種更優雅,花朵也更顯眼...☛馬上認識精選品種<桔梗 花束-混合>。

鼠尾草播種前要冰藏或泡水催芽?所有品種都可以吃嗎?摘心才會茂盛?

鼠尾草都能吃嗎?

柔和優雅的外表下,鼠尾草其實野性十足,頂著陽光活躍於夏季花園。搓揉葉子就能享受植株香氣,能否當香料卻不一定...

閱讀全文
天使花花開完了怎麼照顧?怎麼避免乾過頭?

天使花不再乾過頭

爭奇鬥艷的耐熱草花中,天使花型色都清爽多了!乾熱氣候下如何幫它保住水分、順利栽培?如果植株底部枯萎落葉表示…

閱讀全文
盆栽土壤出現小白蟲!黑翅蕈蚋有辦法去除嗎?

盆栽小飛蟲是什麼

土壤出現了不知名小白蟲與飛蠅,蓋土、噴藥可以擺脫它們嗎?園丁答:牠們叫「黑翅蕈蠅」,因為土裡有這種成分引來…

閱讀全文

親愛的你:

本週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。如果想用盆花對媽媽表達感謝,除了經典康乃馨,長壽花也是不錯的選擇。附上這篇<今年母親節送盆不一樣的花>教您挑選技巧。

賣場推薦,播種正當時:桔梗外表看似清秀,盛夏卻旺盛生長,與同風格的鼠尾草天使花都已準備好在你的花園大放異彩!

花園裡的iTs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21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