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藝達人栽培術:萬點彩幣-小花矮牽牛(舞春花)

小花矮牽牛─滿溢出盆的萬點彩幣

小花矮牽牛就是舞春花;除了花色豐富多彩,花型好似縮小版的矮牽牛!園丁推薦將它當作吊盆植物來栽培,可愛小花跟著枝條一同伸長下垂,甚至能把花器也遮蓋~美美株型好不浪漫呀!

再看一眼上圖爆花照,是否令你十足動心呢…<小花矮牽牛介紹&栽培法

吊盆植物的管理與維護

管理吊盆五要點

吊盆吊掛植物不僅美觀,也是一種善用空間打理花園的妙招。園丁給予這五點建議,讓懸垂蔓性的花葉,能時時保持茂密而傾瀉的盛況...

吊盆注意事項
栽種松葉牡丹該注意!造成植株垂軟無力、不太開花的原因

松葉牡丹莖垂軟?

匍匐生長的松葉牡丹,也是適宜吊盆種植的春播花卉。花友疑惑:明明有定時澆水,植株怎麼會垂軟無力?它不是強健好照顧的植物嗎...

種植案例分享
我的愛花園:春花處處開

春花處處開

朝顏花牆讓人一再回眸、馬纓丹花團盛放、瀑布般滿枝頭錫葉藤、海豚花垂掛隨風搖盪!在這舒心時節,來欣賞花友陳貞儀朝氣蓬勃的...

春花交響曲

親愛的你:

花園裡的盆栽擺設,可以有高低差的變化,增加視覺趣味性。這次推薦植物特性適合吊盆的小花矮牽牛松葉牡丹來「吊吊」你的胃口;朝顏品種中,也有矮性的太陽能能加入吊盆的行列喔。

如果你的花園也開滿了春花,若錯失機會分享,不是很可惜嗎?「我的愛花園」單元隨時歡迎投稿唷!

花園裡的iTs
買種子肥料→官網賣場
愛花交流→粉絲專頁
學種花→園藝文摘
返回電子報管理頁面

Copyright © 2021 iGarden花寶愛花園, All rights reserved.